在犹豫入不入手镯,新人不懂,大概12000。。。
本文作者:ryuichichan
内径:54.9mm 条宽:14.2mm 条厚:6.3mm 总质量:49.9g 在犹豫 求指教~~~
好捉急啊~~~求帮忙吧 本人还是很喜欢的,但是不知道值不值,或者多少入比较值~~~
热门回复:
@凤凰美玉:中四吧
@kmgy60:我觉得一半价可以接受。
@ryuichichan:@kmgy60,谢谢,那如果在商场是多少的价格呀 感觉商场更坑啊。
@佩玉锵锵666:这个上五就贵了。
@漫卷云天:中四可以。
@高陶生:不要,不好看。。。
@花茶:图片太晃眼,看不清,不过也看不到12000。
@sakura_1989:贵了,只看到一半,忘了哪家上新的有跟这个好象,但比这个更正装,7千。
@kmgy60:@ryuichichan,这个在商场标价就是几万,再申请给你打个几折,哈哈。
@Antithese:如果是最后一张上手图实物如图,我只看到2000。
@路人一名:看你上传的照片不值这个价,我只看到了2000的价格。
<<<<查看爱玉讨论>>>>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