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晒我才镶嵌回来的小南红蛋
本文作者:璺2011
如题 最近金价给力 把收着的南红蛋送镶了
答应了小S给她看看成品的样子 一直各种懒 前几天拍了一下临时有事又扔下了
今天有空 天儿好 晒晒 顺便把这次一起送去改款的很一般的翡翠蛋也晒喽 嘿嘿。
热门回复:
@绿茶0722:又见蝴蝶镶嵌,确实很百搭。
@花茶:漂亮,而且蛋面真饱满。
@公羽:现在都水漫金山啦。
@璺2011:西昌又收了个好的 这下我袋子里真没米了。
@小猪zn:好看,姐姐的南红总爱用毛爷爷比色呢?
@sfeir:哇哇哇哇,这个蛋蛋成品太赞了!!!!沙发上那张简直像一颗水果糖啊,太好看了。
@ruiqiyabao:颜色好艳哦 ,有厚实,不错的蛋蛋。
@wangzuo:戒面会不会太厚了一点。
@chiruima:比较期待那个深的像巧克力一样的蛋蛋。
查看爱玉讨论(47条讨论)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