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2.2 广州华林玉器城冲突升级
本文作者:泡茶
华林商户集体罢市冲突今天升级。11月28日罢工的时候,玉器城管理处承诺三天给出回复,今天已经是第四天,不但没有工作人员出面给予答复,反将管理处大门紧锁,见不到一个工作人员。导致所有商户情绪比较激动,所有商户准备在华林玉器城进行抗议,警察认为罢工商户涉嫌非法集会、寻绊滋事,扣押了7名女性商户。据说现场的便衣警察比穿警服的还多。
截至目前为止,玉器城管理处还没有人出面解释和回复,希望能尽快的解决问题,让所有商户恢复正常运营状态。希望有人能做好商户与管理处之间的协调,尽量避免冲突,同时也要理解商户的激动情绪,如果不是难以生存,谁愿意生意都不做,跑出来集体罢工呢?
热门回复:
@广州刀锋:今天下午,在平洲坐。。。南海K3去南站坐地铁,一下车,感觉有几个穿便衣的勾子在附近观察。然后进了地铁站,发现安保升级,全部要检查身份证号码:男性、非粤语使用者、非广州本地人,优先排查!。。。。。。这次事件主要涉及三个方面的既得利益集团:1.低端:商户;2.中端:商场管理阶层;3.高端:政府职能部门。。。。在市场经济结构转型的大前提下,低端提出诉求进而引起事件激化,中端和高端联手合法镇压,从而导致三方面利益冲突尖锐化。。。。或许,大家都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事件,但是,却没有想到:市场经济结构性转型,才,刚刚开始。
@Antithese:商场会妥协的,如果把商户都逼死了,他们也没饭吃.要么大批商户离场,华林也逐渐被边缘化,逐渐冷清,一起狗带。。。.要么降低房租,大家抱团取暖一起度过这个寒冬,虽然冬天会很长。。。。这是一个市场各方的一个博弈的过程
@戏迷9527:淘宝今年双11,912亿,这个商场牛不了多久。
@mantle:不知道结果会如何。
@dyi08:这个闹是没有理由的,租金贵,你可以不租,没人强迫你租。
@ehfn05:还扣押了啊 要不要闹成这样。
@古道西风胖:能好好的做生意,谁愿意闹事。
@游衫:商场也不能放任不管吧 总得给个说法。
@wrg032:这个也不知道怎么评论了,大家不能坐下来,心平气和地说话嘛?非要闹得这么僵,还出动警察了希望事情能够妥善处理。
@合作189:这种事情国内的市场不是第一次了,市场想涨价,商家想降价。 市场管理想:你们商家铺面都没有空出来的,还有额外的转让费,我为什么要降? 商家想:没有生意,都亏损很久了。店铺已经多年,真的不想搬迁。想坚持! 最后大概率结果:市场不退让,商家被迫关闭店铺搬迁。市场由于老商家撤离,开始进入冷循环。老商家的搬迁,对市场影响非常大。每个商家都有自己关系好的买主,搬迁后必然把自己的买主带走,老的市场必然受到大的影响。
@白玉展堂:没有工会组织进行沟通,散兵游勇暴徒式的诉求,很像勒索。如果行业齐心,真的租金超出合理范围,大家无法维持,全部退租,让它闲置几年。
@冰小姐:我还以为已经没事了呢。
查看爱玉讨论(30条讨论)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