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 | 忍不住买下的翡翠平安扣算不算捡漏?

买玉网 4 0

控不住的购买欲,捡漏还是被捡?
本文作者:守望金秋
上一次买CC是10月25日,爱玉网友家不错的淡绿观音,感觉比过往性价比好。年内本不想再下手,忍了40天,不想今天又买了件小平安扣。今天这个不是经不住老板娘热情倾囊把藏着的小挂件都拿出来,也不是被茶水灌晕了,实在觉得小平安扣飘绿色挺好看的。这之前对绿色平安扣有过多次比较,几家有这类货已经很熟悉。感觉比一个朋友的一万五一只的大而且质量好很多。规格32MM,厚度估计4.5MM,一对要价2.8万,只要货头一只,坚持就是来串门,高了不买的态度,最后1.2万成交。买后去另外一个店,咨询做了15年翡翠生意的老板值不值,他竟然说“相当不错,细腻没颗粒没棉,这么低的价格,本都不够,这年头生意淡,保本就卖了,估计这个一定是亏本卖的”。意外,真会亏本卖,估计价格比较实在而已。这个老板娘也推荐了一堆小挂件,很不错,比以前价格真的低很多,最有魅力的是镯子,15万货头三只一般,但另外三只7万的镯子,有两只相当透,背后手指都能看到,还飘一些淡绿丝,她表示想买还可以低,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自己家加工石头有价格优势。
有图有真相哈,捡漏还是被捡都无所谓,这次是自己很喜欢。

小挂件,15万一只种水相当好,7万一只的也能到冰,有两只飘绿丝,稍微有一点棉,很淡一点。


热门回复:
@啸傲:真漂亮啊。
@龙临美玉:真爱无价。喜欢就好。
@赵宇:价格不懂,宝贝很美。
@红楼翡翠:您说的价格不是很明白。。。
@易江南:感觉挺漂亮的 再上点图看看。
@yl100520:有点怪,图片。
@萌呆:价格不了解呢,但是料子很好。
@全身:若是去年的货,估计真的是低于成本价了。
查看爱玉讨论(28条讨论)

发表评论 (已有0条评论)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