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按:经典的蓝水翡翠手镯是什么样子的?53的手寸带50圈口的手镯是怎样一种体验?有两只种色水底俱佳的翡翠手镯引来怎样的艳羡?看看爱玉网会员 @bbm1978 的帖子。
我是手镯控之半夜三更,我来放灯泡,求通宝
本文作者:bbm1978
有孩子的妈妈伤不起啊,下了班还要带孩子煮饭拖地的贤妻良母只有半夜才有空摸电脑,试看下哪位坛友在陪我。哈哈,哎,上传图片不给力啊,我都快想要去申请吉尼斯记录了,偶的手伸缩性也太强了吧,哈哈。平时戴53-54的我 这次挑战的竟然是内50的圆条,为了这手掌都淤了,估计过二天就该青了。
话说这俩镯镯是我所收的手镯中种水最老的,放强光啊。天老爷啊,为毛手镯不大些再厚些再宽些咧?呵,貌似俺太贪心了,打屁屁,谢谢给偶加分的各位童鞋哦。 哈,圆条即里面的那个是50的,那个我已经戴进戴出二次了,取出来和戴进去不是一般的容易啊,实在是一个考验。呵,另一个较细的那个强放光的是内53.4的,那个就更没问题了,哈哈。 今天趁上班空闲时间赶快上来冒个泡,哇塞,童鞋们好踊跃哦,东西都是我喜欢才收的,有些收的时间好长好长了,所以询价和询转的童鞋我就一律不回复了,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我的宝贝。
热门回复:
@精灵QS:哇哇,好水啊,我是新手,还在找我的第一只镯子,好羡慕你呀。两个镯子都是我喜欢的颜色,喜欢的款式,不过我可以肯定,我不会喜欢它们的价钱..........
@爱玉人:哇,这样的太漂亮了,还有味道,眼睛都直了。
@王华丽:好是好,感觉有点小了,没有那种韵味了。
@福雅:毒物啊,美啊 默念:玻璃的,玻璃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@钟爱一玉:两只好象啊,合并同类项多好。
@珈仪:那个五十的Lz小心总有一天戴上了就脱不下来呀,那就悲催了。
@小鹿儿:镯子跟手都好美。。。可能是镯子太小了吧。。。戴上去少了分灵动。。。
@乐渔:留长点指甲,配镯子更好看。况且镯子也不容易碰到。
@微雪:漂亮的镯子,50的圆条口径小了,开仓转了吧。
@微微翠翠:深夜放的什么毒,还让我们的小心脏平静不?
@hnhmgg:惹人口水啊,这两支美镯。
@俺家小琳琳:可以肯定的是楼主是有米之人~~~镯子好漂亮,刚刚的。
@鸿蒙天开:天,镯子就和你的胳膊一般粗,你竟然都戴进去了,我太佩服你了,太牛了!!!!!
@影鸿:如果我有一支就心满意足了,我没LZ那么贪心。
@xuvivi:天啊,漂亮啊,还让不让人活啊。。。。。。
@yangliu00:为了手腕,不惜牺牲手掌。爱美的女人伤不起呀。
@旺仔:能换套房了,为何翡翠还不限购。
@sunshineman:稀饭第二个圆条的,第一个太小了,你戴着太拘谨,看小手都可怜成啥样儿了~
查看爱玉讨论(169条讨论)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