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肋终于出成品了
本文作者:初哥识玉
之前在论坛咨询过“加工与否”由于料子的原因,预想也就做简单的扣子或无事牌个人也就报着“试玩的心态” 咨询过后反应也如预期的……多半是“一动不如一静”故一直搁着……(一放…又是一年多)直到前些天,在@御品翡翠阁 的帮助下拿去加工了感谢@御品翡翠阁 的李兄!劳你奔走了,还包装打包啥的
在此致谢。
成品个人感觉还是可以的,毕竟成本就几十块,大家觉得呢?
热门回复:
@vickycpw:成品不錯啊! 感覺將整個做成無事牌也很好。
@初哥识玉:@vickycpw,料子有裂棉多。照李兄所言,就不是“无事”牌了!想想,也有道理,哈哈~
@goplay99:出扣子效果不错。
@竹歌靓:水头还不错,戴着玩挺好的。剩下的,磨个小牌子啥的呗 做不了大牌子略可惜。
@御品翡翠阁:有需要,别客气。。大家一起学习探讨。
@赵宇:恭喜楼主切身感受到了扣子低工费的优势。
@凯keai:扣子的感觉还是还不错的 剩下的浪费也就浪费了 如果做别的 不一定有扣子的效果呀 而且还浪费工费 就这样挺好的。
@mantle:也不算鸡肋 至少开的扣子很漂亮。
查看爱玉讨论(27条讨论)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