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按:绿松石损耗是非常大的,绿松石的克价之高也和损耗过大有这密不可分的联系,然而价格高昂的绿松石盘玩也要非常小心,稍不注意就会对绿松石有不可逆的伤害,看看爱玉网会员 @ahlss111 的帖子。
绝对真实!五步告诉大家绿松石从毛料到成品的全过程
本文作者:ahlss111
所以,要想得到极品的玩意必须禁得住耗损,咬咬后槽牙好货自然来。小编认为宁缺毋滥是玩文玩的标准,好东西禁得起时间的洗礼,越养越美丽越喜爱。
热门回复:
@andiu55:成品很棒!废料确实多,完全没铁线真的好奢侈。
@kyoto-2011:也可以不做成圆珠吧,感觉圆珠好费料子。
@Ayawawa:有点铁线也还行吧。
@beilove:这个颜色好深!
@ahlss111:@beilove,额,后两张的光线和打蜡的原因,所以看起来有点绿。这种高蓝的珠子,自己玩的话,如果不打蜡,会很快盘花的,然后到最后就会变深绿。我比较喜欢蓝色的,所以就打蜡了,就不会变的那么快了。
@冰山111:盘花了还有救吗?
@ahlss111:@冰山111,唉。。。已经花了的就没救了的,我盘的第一个高蓝的就花了,那个心啊。到现在都还在疼。
@tree.fate:@ahlss111,我听人说花的继续盘就会好起来的 颜色会再均匀点。
@ahlss111:@tree.fate,是会均匀,最后的深绿色也很漂亮,但是我喜欢蓝色啊。。。蓝色。
@tree.fate:@ahlss111,哈哈哈 我也是喜欢淡蓝色。美国的那个松石是不是就不怎么变色。
@ahlss111:@tree.fate,美松。。。唉。。。那更是贵的离谱,随随便便一两千的克价,玩不起啊。
@翠雨琴音:成品颜色这么深不会再变深了吧……再深就黑了。
@ahlss111:@翠雨琴音,光线问题和我的技术问题。。。。。没这么深的。。。
@星光06:现在松石克价太高了 据说以后还会涨。
@雅趣闲人:漂亮的松石,无奈的贵啊。
查看爱玉讨论(86条讨论)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