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??这翡翠扣子算是石性重吗??
本文作者:safina
常听人家说翡翠石性重!!不知要如何看!是像石头吗?那这翡翠平安扣子算是石性重吗??
热门回复:
@古龙水:只能说,绳子结的不错。
@goplay99:这块还好,没石性,连瓷性都不重。按某些人的说法:“到冰了”。石性指像石头,无水,无光;瓷性指像瓷器,有光,无水。我自己的定义,不知对否,请专家指正。
@赵宇:无石性,雾色好,棉未化!
@翠云苑911108:小东西买的是寓意啦~~
@玉太子:不是很重。
@weard:还好,种不算粗。
@dian_01:还可以的,和石头之间的差别还是很大的。
@小加:小白觉得像是豆糯种的 比豆种好一点 但是比糯种又差一点 水头一般 配得红绳子很好看 这个结是楼主自己打的吗,好厉害。
@safina:@小加,谢谢亲的解答!我也是小白正学习中!!绳子是店家绑的!!平安扣配红绳很搭呢!
查看爱玉讨论(29条讨论)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