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流的种色,明明可以做蛋面,却偏偏要做天鹅
本文作者:翡翠名器
闲来无事,跟大家讨论一下,为什么这样种色都一流的料,明明可以做成蛋面,却要做成天鹅呢? 纯属闲聊,大家各抒己见哈。
热门回复:
@大斗篷:去纹来的吧。
@骑鱼冒险:是鸳鸯好哇?
@八小时:没有瑕疵的话是不会这么弄得,蛋面和手镯是一样的,手镯没问题也不会去描金或者雕花了,同意楼上TX的意见,应该是有纹。
@draknene:雕天鹅很明显是有要避的纹裂,货在手上没有看出来吗?
@通天小玉:避脏、避黑点、避纹裂呀。
@苦荞麦:长得好看就是任性。
@至尊财神:肯定是有瑕疵,有纹的,不然怎么可能会不出蛋面呢?没有这么傻的人啦。
@尉犁亚:如果是蛋面价值就不一样了吧?商家也没有那么傻,放着蛋面不做,肯定是料子上有很明显的纹裂 或者其它瑕疵吧。
@随便玩一玩:肯定是做蛋面不好看才改做的天鹅。
查看爱玉讨论(62条讨论)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