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按:经验在丰富的老手都会有看走眼的时候,何况如今和田玉造假遍地皆是,俗话说的好“三个臭皮匠,顶个诸葛亮”,在爱玉论坛人才济济,一起来帮爱玉网会员 @yu80 辨别他买的和田玉把件,是否是籽料。
1万请了个把件,请大家帮我看看,是否真籽,谢谢!
本文作者:yu80
上周末到北京世纪金源地下古玩城看到这块石头后就走不动道了,刻的是“年年有余”,老板那里以前去了不下5趟有些面缘,看我特喜欢给了我一个地板价12000,后10600拿下。请大火帮我看看是真籽吗,谢谢!如需细图请说话。后面有个和田朋友送的参照小籽,也请大家欣赏。
热门回复:
@孤独嗷狼:一块玉一辈子,朋友一生一起走!朋友不曾孤单过!
@huagai:是啊,那个籽真是个好东西,把件不爽。
@hpxe2:说实话把件的工差了点,那个小籽是个好东西。
@fezd:原籽不错;把件疑似俄料,工一般,喜欢就好。
@强泰格:小籽是好东西,把件的工糙了点,皮色也看着不舒服,可能是照片有色差?
@诸葛不亮:现在带点皮子的东西就好贵呀!玩不起了~~
@aolzy2:我也觉得那把件有点像俄籽!
@陋藏阁:个人感觉把件不值这个价,小籽倒是真不错~
@chj330mln:朋友送的是个好东西,籽,当然摔不坏,油性好,很润,把件感觉一般吧。
@天一宝文堂:俄山流水,皮子加强,雕工不算流畅。俏色不太精巧。看照片好像有些闪青。10000元 有点贵。说个实惠的办法吧。自己淘一块150克左右的原石,然后去北京玉器厂 找老师傅好好雕刻一下,用不了这么多钱的,可是在市面上买的话不会低于2万的。
@玉杭:俄把件,磨光喷砂籽。
@subarudd:感觉小籽东西好,你买那鱼颜色看着悬啊。
@与日月同辉:贵不贵是另一回事,想吃羊肉买了狗肉,吃着不是滋味。
@涅涅:不懂真假,不过蛮好看的,喜欢,恭喜LZ收得心头好。
@小玉狐狸:两个都很好看啊,现在也在北京,哪天去下楼主说的地方。。。。么有钱,但是可以看吧。。。。刚刚查了下,发现很近。
@死硬分子:把件一般。原子不错。软玉韧性比翡翠高,不易摔断裂。
@chenjiayao007:很不错的和田籽料,够温润,很油,那金鱼雕刻挺传神的,给人有一种古老韵味的感觉。。
@racychang:籽是真籽,但是皮色加强了很多~不喜欢
@许墨:把件确实一般点,但是朋友送的籽非常不错 细腻度 肉都不错。小籽出让吗?
@学习欣赏:把件的俄的可能性很大,小籽真不错,有情谊的玉更珍贵。
@chenhao660566:把件名眼一看觉得就是饿料,光白籽是和田籽料。
@我要败家: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工不好的总觉得不是籽料。
查看爱玉讨论(127条讨论)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