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 | 翡翠绿蛋面男戒欣赏

买玉网 4 0

今天刚镶好,弄个掌眼楼,帮翠友估价。
本文作者:rsikai
今天刚镶嵌好。心情好。弄个掌眼楼,本人眼力还不错。欢迎大家来踩。


热门回复:
@老董:嗯,不錯的,很好看。
@翠云苑911108:美!!!!正阳绿 够大。
@糖糖宝宝:你是男的还是女的?如果男的款式有点女性化了,如果女的又有点中性了………不过这个蛋是真好。
@大斗篷:这个男人手也挺美的。
@时夕:蛋面色很阳,而且均匀,款式很大气。 楼主是自己戴,好像有点奇怪啊。 如果男士戴的话,镶嵌款式最好再有棱角一点。
@Mirtale:为什么不镶成方方正正的呢,更适合男人戴。以前就见过男士佩戴墨翠戒指的,没想到也可以戴阳绿的啊。很漂亮啊。
查看爱玉讨论(32条讨论)

发表评论 (已有0条评论)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