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 | 和田玉手串和吊坠欣赏(多图)

买玉网 7 0

编者按:会DIY的妹子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找个阳光好的日子把串串拆了编编了拆,其中的满足感不足为外人道也,欣赏一下爱玉网会员 @TT海贝 的作品。
钏常在,坠常戴
本文作者:TT海贝
情迷穿串。。。。起因皆由。。。。圐圙家踩楼中的绿珠珠。。。。

一度混乱 。。。。

坠。。。。

好运传递 圐圙家踩楼中的绿珠珠 奈奈家的托帕石 景泰蓝的戒指  翡翠的链 蓝月光的坠儿。。。。


热门回复:
@绮罗玉:海贝很会搭配呀,都很漂亮呢~~~碧玉配南红很好看滴呀。
@雪飘的声音:用小扣子调节挂绳的长度创意很好,可以申请专利么!!!
@一棵小芽:踩楼专业户,宝宝是个贪小便宜妞,鉴定完毕。
@蓝本-响响:万绿从中一点红,楼主把碧玉和南红渲释得淋漓尽致了!
@SOHUZY:第一个是南红吗???第二个那是小白猪么, 那蓝月光的戒指漂亮,最漂亮的还是宝宝锁
@浅笑盈盈:地板楼那个粉粉的环真好看
@anitaqin:颜色搭配的真好看,让我也有了DIY的冲动。特别印象深刻的是两只瓜瓜照,多么的温馨!
@我们的阿夏铃:真漂亮!搭配得很美,等我有分了再来!
@墨斋轩:TT   MM太牛了,您是无数没踩中楼滴踩楼人滴偶像呐!好运传递也米有传递过来呀,那个珠珠手串是南红和碧玉么?真漂亮呢!
@因为帅卖白菜:搭配的很好,眼光不错啊姐,呵呵。
@喜欢袋泡茶:难道只有我注意到那手很漂亮?白白的,嫩嫩的···
@国色天香:喜欢你的坠子,好有特色,搭配的很有味道。
@虎宝宝:你的宝贝咋那么多呢?!而且被你捣鼓的很有味道!不管是孤芳自赏的,还是执子之手的,都喜欢,还有感动!赞!
@donnadeng163:都这样了还用顶啊,相当火爆啊 嘎嘎 一颗小芽是香香?这名字起的,根本就全乱了,宝宝还好,名字比较统一,嘿嘿
查看爱玉讨论(114条讨论)

发表评论 (已有0条评论)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