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货晒宝,欢迎品评拍砖
本文作者:木头的喃喃
说真的,不太喜欢无色的种水货,此实话一出,估计要被人拍砖了,好在我连业余玩家都算不上,种水色俱佳的无奈钱包不给力,无缘哪呵呵,自己收自己的,只要没吃药,心中喜欢即可。
热门回复:
@竹歌靓:我的理解,色货一般是指绿货。楼主晒的几件,都不在色货范畴吧。
@玉太子:玩翡翠玩的就素心情,开心才素最重要的。
@一晨:好漂亮 珠子的颜色很美。
@葵君:我怎么觉得这手串不便宜呢。
@ehfn05:小珠子还行 色好 虽然种水差了点 第二个佛公看起来很大件啊 种水也不错的 楼主的比我收的都漂亮~~
@wrg032:自己喜欢就是最好的。
查看爱玉讨论(22条讨论)
文章来源:
买玉网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;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,谢谢!

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